IMG_5521.jpg 

今天收到一個包裹 是新加坡航空寄來的

因為我是Star Alliance 星空聯盟的愛好者, 又是新航的死忠鐵粉


所以 每次公司出差都是搭長榮 我就會累積在新航哩程卡裡 (集中火力)

而且公司飛歐美長程線都會唯一禮遇的福利 就是讓我們搭“豪華經濟艙” 

所以 哩程累積的會比較快 (但未來我自己家庭旅行要飛長程旅遊就無法接受經濟艙了 真的是回!不!去!了

今年飛了2次歐洲 1次亞洲 都是打長榮 然後累積在新航卡裡

所以就第一次升級成銀卡會員

跟其他哩程玩家比起來 我是小巫見大巫 但我還是忍不住開心的開箱一下 未來邁向金卡之路!!

IMG_5517.jpg 

新航掛號信

IMG_5518.jpg 

信件上介紹一下銀卡的禮遇 (主要福利就是以後我搭星空聯盟航空公司, 就可以免費享受Star Alliance貴賓室了!!)

IMG_5519.jpg 

會員卡&行李掛牌信封夾

IMG_5520.jpg 

銀卡會員卡片x1 + 行李掛牌x2 

IMG_5522.jpg 

期待下次的飛行

arrow
arrow

    aidan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